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04-04 16:54  

我校开展2019年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319,学校综治办、保卫部在行政办公楼广场西侧组织开展了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安全知识展板11块,横幅1条,向广大师生进行综治安全宣传教育。通过现场讲解、主题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网络传销、防非法集资、打黑除恶等教育内容。

宣传月期间,学校集中开展了一次全校范围的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组织一次查收管制刀具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专项行动;开展一次消防设施及监控设备专项检查等活动。

通过宣传月教育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保能力,为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