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南市军分区领导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0-06-18 11:01  

淮南市军分区领导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616日上午,淮南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杨新勇、田家庵区人武部部长刘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涛、武装部副科长蒋成宣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书记对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在校学习、疫情防控、学校发展建设及办学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武装部蒋成宣副科长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情况。杨新勇处长对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张书记对淮南市军分区在校征兵工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征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的大学生征集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