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联合洞山街道举行消防安全暨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活动
2020-11-11 15:26  

我校联合洞山街道举行消防安全暨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119日,学校保卫部联合田家庵区洞山街道军民社区走进淮南市人防办开展了人防、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防办工作人员结合人防、消防宣传视频、动漫等内容,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出发点,防止消防事故发生为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日常生活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防空、消防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是第30“119”全国消防日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营造全民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建设人防和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调动参与平安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