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合办公室(保卫)召开校卫队工作会议
2022-01-12 09:31  

2022年1月3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卫队”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保卫)主任马军主持。学生部(团委)副部长程婕、综合办(保卫)负责人、全体校卫队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校卫队队长崔文博代表全体校卫队成员发言、表态。

最后,马军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本学期校卫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下学期校卫队的工作安排作出部署,鼓励校卫队再接再励,再创辉煌。同时,他指出了一些问题,希望校卫队下一步能够团结一致,更好地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通过这次会议,校卫队总结了这学期的工作经验,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每位校卫队成员都能增强团结意识,提高自我能力,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