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校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8-03-29 16:17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综治宣传氛围,3月份,保卫部与经管系等单位在校园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保卫部在办公楼西侧设置了12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讲解和解答,与师生就学校安全问题进行互动,广泛宣传消防安全、防盗、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邪教、网贷、禁毒、禁赌、校园欺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宣传活动期间,学校还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学生骨干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等活动。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安全知识和综合素质,为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和和谐稳定打下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