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笔从戎立志军营建功立业 热血男儿应征入伍报效祖国
2015-05-26 10:35  

———我院举行2015年征兵咨询宣传活动

 

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积极落实有关征兵会议的精神,激发我院适龄大学生参军热情,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保卫科于522日上午在学院实验楼旁组织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淮南市田家庵区武装部政委方结明、部长胡南海等一行到我院宣传点巡视检查。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宣传大学生入伍各项政策并为学生答疑解惑并接受现场报名,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学生们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学院保卫部门按照淮南军分区、田家庵区征兵办公室的要求,充分结合征兵宣传活动扩大征兵宣传影响面,通过电子屏幕、宣传资料、征兵宣传展板、校园网等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