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科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法规园地  安全教育  户籍管理  综合治理  消防工作  安全图片  扫黑除恶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
强化安全教育 防范于未然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与应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校园110报警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6656205(内线:6205

本部保卫科:6656205(内线:6205

东校区保卫科:2215515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2020-10-20 15:10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016日学校邀请淮南市大通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  

   消防救援大队汪洋参谋结合典型校园火灾案例,向学生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并结合学校特点,详细的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识别消防安全标志、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活动中,发放了消防宣传单,提醒新生要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的火灾逃生技能。  

   此次活动,给广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学生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4524 
ICP1201739    维护制作:学院网络中心